愛在 

第一眼看到這海報

就相當引起我的注意

斗大的印刷字

"碰巧"地蓋過三個人的臉

而女主角則"恰好"被L的圈圈像背帶似的加冕著。

我愛故我在的自我性,不言而喻。

片子一開始即底定了本片的藝術性,

學藝術的兒女、愛收藏藝術品的爺爺,

偌大的豪宅、屋頂的裊裊炊煙

預告了盛宴即將開始

 

於是

她因美食愛上他

兩人的相處很美

雖然話不多

但撫過的肌膚

山林間的花草、昆蟲

溫暖的陽光

都以柔焦的特寫呈現

 

當她的手滑過樹葉

你可以深切的想起自己此刻多麼懷念滾草皮的時光

以及一道道的美食

恨不得我也是被邀請的客人之一

等著佳餚上菜、大快朵頤

 

最後,她跑出去了

她與他 就窩在小山洞裡

暗暗的 卻可以隱隱約約地感受到他們兩纏綿

 

全片的畫面很美,

取景於法國,景色很美

女主角一件件高雅鮮豔的洋裝,搭配他的髮型與首飾,兼具時尚潮流,我很愛

以及親熱的時候,細膩可見毛孔的微距特寫

利用太陽的逆光

兩人幸福的發亮。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